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節目中,朴明洙說道:「

南投外帶年菜推薦 南投外帶年菜推薦

今天我想在節目中多聽些音樂,因為我沒在『MBC演藝大賞』中奪得個人獎項,昨晚可是一覺沒睡啊。」對此,旁坐的朴澀琪問道:「KBS不是給你頒獎了嗎?」聽罷,朴明洙答道:「是啊,KBS能讓人感覺到溫暖。」引發聽眾爆笑。

另外,在昨日(12月29 日)舉行的「2016 MBC演藝大賞」中,劉在錫榮獲了大獎;鄭埻夏獲得了音樂脫口秀部門的最優秀獎。(責編:崔金星)<全星網>- 朴明洙無緣「MBC演藝大賞」個人獎 節目稱明年更努力- 金在中今日退伍 稱日後努力活動

之後,朴明洙「發誓」

苗栗過年年菜訂購 苗栗過年年菜訂購

屏東除夕團圓飯餐廳 屏東除夕團圓飯餐廳

基隆年夜菜外帶 基隆年夜菜外帶

台南圍爐年菜餐廳 台南圍爐年菜餐廳

台南年夜菜外帶 台南年夜菜外帶

嘉義圍爐宴 嘉義圍爐宴

道:「為什麼付出了同樣的努力,我卻得不到獎?我不會就這麼過去的,2017年,我會進行更多的活動,甚至會動用我的人脈……」再次讓聽眾捧腹不已。

在12月30日播出的KBS COOL FM電台節目《朴明洙的Radio Show》中,主持人朴明洙與

苗栗2017年菜預購 苗栗2017年菜預購

花蓮過年圍爐飯店 花蓮過年圍爐飯店

來賓朴澀琪

苗栗過年圍爐飯店 苗栗過年圍爐飯店

談及了各種話題。
arrow
arrow

    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