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必學超煽情6句話..男衝刺到妳腿軟

年輕設計師有點不好意思:「真的要看嗎?」

胸罩不用天天換!這樣洗能穿更久

我說:「我病人裡面長帶狀皰疹最小的年紀是一歲,他六個月大的時候被姐姐傳染水痘

花蓮素食年菜推薦 台東素食年菜推薦

台東訂年菜餐廳 屏東訂年菜餐廳

。」

文/謝秋梅

我說:「你這一定是帶狀皰疹!如果能在72小時內使用抗病毒藥,改

2017基隆跨年 基隆跨年活動2017

善效果會很好!」他說:「這不是濕疹嗎?我昨天才去藥局買了藥膏,想說只是個濕疹,自己擦擦藥就好了!」

他掀開上衣,胸口有一片2乘以3公分左右的疹塊,上面有數顆聚集的小水泡,底部微紅。

50歲以上成人建議施打帶狀皰疹疫苗,就算是之後感染,也可以減輕症狀

設計師笑:「怎麼可能嘛?那種東西不是老人家才會長嗎?」



不是中老年人才會長帶狀皰疹

本文作者:謝秋梅醫師。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,中華民國小兒科專科醫師、中華民國兒童過敏氣喘及免疫學會會員、中華民國氣喘醫學會專科醫師、中華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、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會員、Sunmax微整形植入技術之台灣區培訓講師。現任謝秋梅診所院長。

某個星期三下午,我到台北忠孝東路給我的美髮師剪頭髮。他告訴我:「我星期天搬家,電視機很重,我應該是在搬運當中把肌肉拉傷了,沒想到一痛就痛到現在。」

高潮變低潮..全因男人

2017過年幾號 2017過年日期

做了這5件事

從女人「髮型」解析她的性格...

2017跨年晚會 2017跨年



10個「討厭鬼特徵」你也有嗎?

我對他說:「你掀開衣服給我看一下!」

▲帶狀皰疹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,南投醫院提供。)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新竹 台北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這就是為什麼50歲以上的人,建議施打帶狀皰疹疫苗。超過70歲以上才施打,疫苗效果只有一半,但至少可以減輕發病症狀。

我算了一下,他發病的時間已經接近72小時。建議他提早下班,趕快去醫院找醫生幫他開藥。

「如果是單純拉傷應該是痛而

2017跨年活動 2017跨年何處去

已,不應該是刺刺的。如果是麻刺感,要看看是不是帶狀皰疹!」

感染帶狀皰疹最痛苦的是帶狀皰疹神經痛(Postherpetic neuralgia )。 醫界將疼痛感分為10個等級,10分代表最痛,相當於女性生產時候的陣痛,而帶狀皰疹引發的神經痛常常被形容為痛到爆表,達疼痛20分以上。

病人常常敘述衣服碰到皮膚或是水碰到皮膚就痛到不行,

高雄跨年餐廳 夢時代 高雄跨年餐廳活動

也有人的疼痛是燒灼痛丶刺痛丶抽痛丶癢痛丶撕裂痛。發病的年紀越大,疼痛期間越長,很多中老年人因為痛不欲生而自殺身亡。

我告訴他:「我很多病人一開始都把它當作濕疹自行擦藥,來到診間的時候,帶狀皰疹常常是很嚴重了,年長者甚至很容易引發細菌感染,併發成蜂窩性組織炎。」

他聊了一下搬家的情形之後,接著說了一句:「胸口除了疼痛,還有一點扎扎的。」



「10個徵兆」證明你其實很聰明!

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!



男「晨操」更猛?8大秘訣high整天

「扎扎的?」我馬上叫了出來:「你是說刺刺的?」

男性讓女孩「好心動」的6個小動作



我說:「我是醫生啊!有什麼關係?」

手淫做愛「6大驚人好處」別再害羞

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

腋下長痘不怕?你可知化膿汗腺炎

毛小孩猛放「臭屁」的2大原因

2017除夕 台灣2017過年日期



就是忍不住...6招克制「過度手淫」

太多人把初期

台中跨年2017餐廳 台中跨年煙火哪裡看

的帶狀皰疹當成是一般濕疹,導致延誤治療
arrow
arrow

    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